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我們班又傳出了一陣笑聲,這是由我們班的搞笑大王林晨輝引起的。原來他一邊彈着掃帚一邊唱:你就像那老巫婆,張牙舞爪嚇壞了我……

  說起晨輝,他的搞笑事件,就象天上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隨便摘一顆,描述下來供大家欣賞吧!

  一次,晨輝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他站起來東瞧瞧,西看看。突然,老師轉過身來,晨輝馬上坐下,由於椅子移偏,晨輝的屁股跟地板“親”了起來。晨輝一邊摸着自己的屁股一邊爬起來。老師聞聲而來,說:“你的屁股是不是裝了彈簧。”晨輝只好乖乖的坐在那裡。過了一會兒,晨輝的屁股又坐不住了,站了起來。這回他把椅子移了進去,開始演他的印度舞。老師轉過身來,晨輝準備座下去。可是事與願違,屁股插到椅子的菱角上,他失聲大叫起來。老師急沖沖地走過來,說:“你怎麼了?”晨輝扮了個鬼臉說:“老師,彈簧原來是偽劣產品。”老師的臉色也多雲轉晴,全班同學則哄堂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