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暑假時,我走在奶奶家的田地邊時,常常看見一種不知名的小黃花,星星點點的小黃花散落在綠油油的土地里,剎是可愛,於是我問奶奶這是什麼花?奶奶邊走邊說:我給你說個謎語,你猜猜到底是什麼的花,“麻屋子,紅帳子,裡面住着白胖子。”其中“白胖子”是指什麼?知道了白胖子就知道它是什麼花了。我想了想,告訴奶奶,它是花生,難道它是花生花。 

  它,在密密麻麻的綠葉中,挺出一顆長長的、細細的頸,長出來一個小小的黃嫩芽,花苞地悄悄中午開放,一朵一朵也悄悄地裝點着大地,遠遠看去就像開在路邊的小野花,一點也不引人注目。走到近前細看,花生花是一朵金黃色的小花,有點像台灣的拖鞋蝴蝶蘭,長着一個蘋果性狀的花瓣,花瓣下帶着一隻小小的拖鞋。無憂無慮地長在綠葉從中。綠中透着黃色,好像在綠色的地毯上鑲嵌着一顆顆黃寶石,細細品味,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人們常常讚美美麗的櫻花、漂亮的牡丹、聖潔的白蓮、五彩多姿的太陽花,但是我最喜歡花生花;雖然花生花沒有櫻花美麗、牡丹漂亮、白蓮聖潔、太陽花美麗,但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感到佩服。當人們把花種種在土裡, 花生花的種子早已做好了為人們奉獻的準備;當它在土地里時,卻在黑暗中頑強地生長;當其他的花穿着花衣在枝頭炫耀自己時,花生花卻穿着樸素的衣服悄悄地在土地里慢慢地生長;當人們把它挖出並送到各地去榨油等等。那些目光短淺的花才知道花生花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有多麼可貴..…. 

  世界上的花不計其數,如果你要問我喜歡哪種花,我就告訴你,我最喜歡花生花。花生花,它雖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它的內心卻是無比美麗,它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感染了我,正因為這一點,我才深深的喜歡上了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