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儲蓄罐空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蓄罐空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個儲蓄罐,它是一隻小金豬,胖胖的,十分可愛。從那天起我就決心攢錢買一盒36色的彩筆,我每天一毛兩毛的攢。漸漸地小豬的肚子變鼓了。

  一天中午,高翔宇同學走到老師跟前說:“老師,我想給汶川捐錢。並拿出二百元錢交給老師。我心裡“噗通”一下: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汶川的小朋友正在遭受地震災難,我們應該獻出我們的愛心。

  放學后,我沖回家,就抱起我的小金豬,倒啊倒,倒空了小金豬,一共只有五元錢。我索性去管媽媽要錢。“媽媽,給我一百元錢,我要捐給那些汶川的小朋友。”媽媽說:“我在單位已經捐了,你如果想表示自己的心意就捐自己的錢吧。”我望了望我可憐的小金豬,又想了想我那嚮往已久的36色筆,真有點捨不得了。這時,我又想起那些那些在汶川的小朋友們,我不再猶豫的交錢放進了口袋,第二天帶到了學校。

  我們班全體同學都捐了錢,還倡議全校師生給汶川捐了錢。

  回到家,我看着空空的小金豬,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哥我僅有的五元錢連同我的愛心一起寄送給正在受災的小朋友們。

  河北省唐山市機場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田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蓄罐空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蓄罐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