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 2008 

  2008年是災難年,發生了許許多多不愉快的事情,如:5.12汶川大地震,雪災,造成數以萬計的老百姓無家可歸。 

  但,還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那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 

  因為2008年是我們中國的北京舉辦奧運會,8月8日晚8點整,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只見缶 陣的擊打節奏激烈,雷聲轟鳴。缶面上連續閃出巨大的9,8,7,6,5,4,3,2,1等字樣,與節奏相配。接着29個碩大的腳印,沿北京的中軸路走向國家體育場鳥巢。一名兒童唱響《歌唱祖國》。56個身着民族服裝的兒童簇擁着國旗走來,代表中國56個民族。接着是文藝演出,它將從一幅中國畫卷開始,表演內容由:文字,戲曲,絲路,禮樂等組成,內容精彩無比。然後是運動員入場,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由本國的旗手率領着陸續進場,場面雄偉壯觀。最後是點燃聖火此次奧運會創造了中國自己獨具特色的火炬和豐富多彩的接力傳遞方式以及別出心裁的點火儀式,並由中國功勛運動員李寧點燃聖火,本屆奧運會開幕式圓滿結束。 

  啊!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