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一個憂喜交加的年度:開年的雪災、5.12的地震、8月的奧運會,都是一次次的震撼。然而,殘奧會使我感動。 

 開賽前的火炬傳遞手——金晶。面對襲擊火炬的人,她用柔弱的身軀,保護了神聖的火炬,給全世界的人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使火炬成功傳遞下去。向全世界人民展現了中國人的堅強不屈。 

 在賽場上,我看了一場殘疾人的籃球比賽,運動員是一群肢體殘疾的人們。殘疾選手推着輪椅,緩緩的向前進。但他們的技術似乎很老練,靈活的運球、投籃,手推着輪椅穿梭在賽場上。其中有一位殘疾選手伸長手臂將球投入籃框內,又一個獨臂的殘疾人,用一隻手將球攔住,撲給自己的隊友……我感動了,他們是多麼的團結協作呀!殘疾人儘管身體有缺殘,但他們仍擁有希望。有句話說得好,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又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今年的元宵晚會上也同樣,有一個殘疾人表演的芭蕾節目。殘疾人有堅強、樂觀、努力等很多優秀品德值得我們學習。 

 可是我們健全人,反倒缺乏這種精神了。我們小學生做事不樂觀,總覺得“我不行”,所以也不夠努力。作為向上的少先隊員,我們應該認真、努力地完成每一件事,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堅強樂觀,向殘疾人們的優秀品德學習。 

 2008年其實帶給我很多啟示,不僅僅是殘奧會。那場大雪和地震讓我感受到中華民族的自強不息;奧運會讓我感到了中國人的智慧,我自己也取得了不少榮譽,參加奧數考試得到了高分,獲得了“優秀隊幹部”的稱號,學會了許多生活技能。 

 2008年雖然過去了,但我希望在2009年裡,會取得更多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