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弟弟,現在一歲半了。爸爸說他八字缺金,取名叫李鑫鑫。 

  院子里的叔叔阿姨說,弟弟不像爸爸我像爸爸,爸爸黑我也黑,弟弟白白的像媽媽。我說他長得很像爸爸,爸爸是個大“國”字臉,弟弟是個小“國”字臉,你看着他笑,他也給你笑,愛哭愛笑愛熱鬧,院子里的人都很喜歡他,連看大門的爺爺看見他都先給他打招呼呢! 

  弟弟還不怎會說話,能說清楚的也只有“爸爸媽媽”,別看他“說話”啊啊呀呀的,可他心裡卻“鬼”着呢! 

  我作業做完了,媽媽讓我休息一會兒,我就去看會兒電視,換換腦子,我打開電視,看我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小傢伙看見我開電視,就一扭一扭的跑過去,把影碟機的開關也打開,看着我啊啊說著,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呀!他又一扭一扭的跑過來,把我拉到電視機跟前,指着影碟機啊啊的說著,哦,我明白了,他要看唱兒歌的碟子。他看着電視,手舞着腳蹦着嘴裡唱着……。得了,我的電視看不成了,你說氣人不! 

  爸爸在外邊練打拳,弟弟站在一旁看着,也舞着他的小胳膊腿兒,嘴裡嘿哈嘿哈的叫着,爸爸說,來,咱倆過過招。他湊過去,還沒站穩,一歪摔倒了,倒地了嘴裡還在嘿哈、嘿哈呢!接着就哭起來了,原來,摔疼了。你說好笑不!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