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雨彩虹作文

風雨彩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雨彩虹作文600字

  朋友,什麼會使你震撼?什麼會讓你從內心發出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嘆?什麼能使你悟到人生,讓你自己散發出無限光芒?這種力量出自於一道彩虹。

  一天放學值日後,我和同學剛走出校門,天上的雲朵不知受了什麼氣,哭的和小姑娘似地下起了雨。我和同學兩人只好同披一件衣服擋雨,同學的家離學校很遠,我倆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走在路上,聽着秋雨們的樂曲,真是一種享受,它們的音符令令人陶醉、使人痴迷。它們唱出秋天的美麗、它們唱出豐碩的果實、它們唱出雨中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它們唱出了一切。

  回到家,雨停了,天空隨即出現了一道靚麗風景——上下並排出現了兩道彩虹,一條美的驚人,引的我浮想聯翩。它是神筆馬良用筆在天上畫下的一顆“明珠”,是天空為自己披上的一條綢緞,是秋姑娘帶來的蝴蝶結、是天空的使者、是天使揮灑下的光芒。

  另一條,不怎麼起眼,像自卑的小姑娘,一點點的暗淡下去,像是被困難擊倒就不再站起來的人。像一個不願展示自己、亮出自己的人。像是一朵脆弱的小花,經歷風吹雨打后就不敢再昂首挺胸;更像是一顆只會依賴他人,不靠自己的弱小的種子。

  一條彩虹,在風吹雨打后,依舊能夠那麼亮麗多彩;而另一條像是一遇到困難挫折,就一點點暗淡下去。朋友,你是願當溫室中的花朵、還是願做堅強勇敢的小苗?

  我們一定要銘記,風雨過後見彩虹!只有有勇氣戰勝風風雨雨的人,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太原市小店區長治路小學五年二班:劉嘉儀

  五年級:劉嘉儀

回目錄

風雨彩虹。作文4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題記 

  一次的敗仗怎能代表一個國家的 

  興亡,一次考試的失敗怎能證明是一 

  個失敗的人生。從古貫今有多少偉人 

  ,多少通天徹地之人,沒有經過失敗 

  ,不,沒有。 

  遙想三國時期,劉備三顧茅廬, 

  終於請來了一位知天曉地的諸葛。 

  當時諸葛亮每每自比管仲,樂毅之 

  才,可以說諸葛亮無所不通。劉備得 

  諸葛亮后,如魚得水,火燒新野,大 

  敗曹兵,但卻棄新野,走樊城,敗當 

  陽,奔夏口,難道諸葛亮的這次失敗 

  便可以說諸葛亮是一個狂妄自大的人 

  嗎?不,不可以。 

  在中國的近代史上上,毛澤東是 

  是一位誒的撒的政治家治家,文學 

  家,但在社會主義建設時 

  期卻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那就是文 

  化大革命。如果一次的失敗被人們看 

  成全部的失敗,那如何有三國鼎立, 

  中國的騰飛。 

  勝負乃其常事,一次的失敗並不 

  代表什麼,只要你努力去做,一定會 

  獲得成功! 

  不要讓失敗成為前進路上的拌腳 

  石,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自己 

  “我能行”。
回目錄

風雨彩虹作文600字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O願望還給我?”天邊絢爛?O彩虹,可能沒有人會知道多久以前有①場大雨傾盆而下。耳邊?O《彩虹》,卻讓我想到了??O演唱者,周杰倫。

  也許有人會講,周杰倫不就是那個只會那雙節棍哼哼哈黑?O男歌手嗎?不就是那個在人面前只會拿鴨舌帽低低擋住自己眉眼?O羞澀男生嗎?不就是那個唱歌吐字不清?O台灣歌手嗎?短短几個字,概括出了?泵哦災芙藶?O評價。

  然而,?泵胖喚慚酃餼窒拊諏酥芙藶?O過去,對於?憊??O過去,以及??O現在,又有誰能用短短几個字能夠概括詳細?O呢?

  名人?O背後,都會有鮮為人知?O酸楚。

  ?蹦曖資保?嶄昭Щ崴禱埃?捅荒蓋妝譜帕犯智伲?贍?O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着,稍有怠慢也許就會嘗到鞭打?O滋味。日復①日,年復①年,??O音樂才華終於顯現了出來。

  但令?蹦蓋啄壓?O是,?本夠加邢忍煨越┲斃約棺笛祝?庵執蚧魘淺H慫?郵懿渙?O。而傑倫唱作歌曲時,病情發作,?北鬩巫徘澆羌枘?O與病魔決鬥,再或是吞着藥丸子抑制疼痛。

  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如果說苦難是傑倫?O風雨,則成就便是??O彩虹。

  漸漸?O,??O創作走上了中國風?O路線。無論是噙着檀香靜等煙雨?O傳世《青花瓷》,還是凄美婉轉,紛飛了伊人眼淚?O《發如雪》,還是遍地殘花,飄?着思念愁緒?O《菊花台》,抑或是追尋夢想,永不言棄?O《仟山萬水》,都完美?O切合了中國風?O特點。??O音樂不僅象徵著中國流行樂曲,同時也夾帶了中國古典音樂?O元素,?蔽蘩⒂謚泄?杼?O天王。初中生作文網600字

  眼前無暇?O彩虹,有將我帶回了現實。耳邊依舊是《彩虹》動聽?O旋律“為什麼天這麼安靜,所有?O雲都跑到我這裡……”

  海口十中初一:庄麗

回目錄

風雨彩虹作文400字

  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成績很不理想,尤其是英語,老是不及格。

  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叫我到黑板上默寫幾個單詞,可是我全不會。

  下課後,老師對我說:“你可是個好學生啊!怎麼英語就是不行呢?”我無言以對。可是我的心裡暖烘烘的,因為頭一次從英語老師口中聽到我是一個‘好學生’。

  晚上,我的耳邊迴響着英語老師對我說的話,我忽然覺得我應該為了這句話,努力學習,只有在這樣才能對得起老師口中的‘好學生’。

  從那以後,我每天上課時都認真聽課,下課積極問題,回家提前預習;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英語老師的那番話,那三個字‘好學生’!

  期末考試,你猜我英語得了多少分?97分。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比以前提高了不少。當時我高興極了,體味到了成功的快樂!

  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無論你所面對的困難多麼巨大,只有你有信心,有毅力,有決心,經過艱辛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請相信:

  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只要經歷過風雨,就一定會有彩虹!

回目錄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作文200字

  我不得不佩服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女排們近乎完美的表現,在小組賽,半決賽中國金花們以高昂的鬥志酣暢淋漓的拿下了一場場勢均力敵的戰鬥,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女排的負蘇,讓人們堅信1984年奧運會中國女排的奪冠的那一刻會再次上演。

  果然,在決賽中中國隊碰到了老對手技術同樣出色的俄羅斯隊這是一場針尖對麥芒的比賽,中國隊講究靈活多變,俄羅斯隊講究高舉高打,這場比賽正如預料一樣會非常艱難。在前兩局中國隊0:2落後這時教練陳忠和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他要求隊員不要緊張,果然在剩下三局的比賽中以3:2奇迹斑的獲勝實現了大逆轉,賽后金花們緊緊相依,20年後讓人們看到了一隻同樣出色的球隊。

  我堅信以後的球隊會更為出色。

回目錄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作文500字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再多風雨,再多困難,用夢想去追……。 

  —題記 

  挫折,磨練我們的心志,鍛煉我們的意志,促使我們發奮振作。其實,挫折也是我們人生路上一筆非常寶貴的財富。就像雄鷹一樣,一次次扑打着幼嫩的翅膀,嘗試着俯視大地,它的一次次失敗,讓它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敢於接受挫折,迎接挑戰,才可以在藍天中展翅翱翔。鷹知道如此,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如此呢? 

  人生的路上,挫折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沒有挫折,我們又怎樣朝着正確的反向成長?成長中挫折是數不勝數的,但我們應該怎樣面對挫折呢?哭、逃避;還是勇於接受,並儘力去戰勝它?哭,有什麼作用,它能改變什麼?如果哭一哭就能解決戰勝挫折,解決事情,如果這樣的話,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哭哭就好了啊!可事實並非如此,哭是改變不了什麼的。逃避也不能解決什麼,越逃避就越墜落,永遠不會看見有彩虹的那一天。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勇敢面對,努力戰勝挫折,等待風雨之後絢麗的彩虹。 

  以前的我遇到挫折,總會敗給挫折,甚至會逃避,就別說向它下戰書了。但以後的我,包括現在的我,我不要再當一個懦夫,我要“站”起來,要勇敢的面對挫折,全力以赴,迎接挑戰。 

  我相信,只要我全力以赴,就能看見“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查找更多風雨彩虹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