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弟弟

殷曉蕾

  我有個三歲的弟弟,人長特別逗人喜愛。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張小巧的嘴,再加上一副“小紳士”似的外表,還真是讓人無法看出他也會做出淘氣、可笑的事。

就在前些天,由於弟弟愛生病,媽媽平時把零食控制得很嚴格。特別是糖類,媽媽一向很少讓他吃。他看到別的小朋友吃糖時也會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可是一回到家,總會和我說:“姐姐!我想吃糖。”看到他很可憐的樣子,我乘媽媽不在家,從書包里拿出一包中午就買好的橡皮糖。弟弟就迫不及待地用牙撕開了包裝袋,做在沙發上吃了起來。

看着他活像個小饞貓似的樣子,心裡既心疼又高興,一邊暗暗地對自己說:“弟弟,你可千萬別生病啊,不然姐姐會後悔的。”弟弟才不管我的想法呢,“紳士”風度也沒了,大口大口地嚼着棉花糖。

還來不及多想,弟弟又發話了:“姐姐,橡皮糖還有沒有了?”

“姐姐才買了一包,都被你吃完了。等你的病全好了,姐姐再買給你,好嗎?”

“噢”弟弟很掃興地走開了,我也沒多想,只顧自己看電視。

可是沒過多久,弟弟又跑到我面前,手裡拿着半塊粉紅色的橡皮擦,皺着眉頭說“姐姐,你的這塊橡皮糖一點也不甜。”我一看,可把我嚇壞了,一邊去搶他手裡的橡皮擦,一邊趕快讓他把吃到嘴裡的吐出來。“快!吐出來,這不是糖。是橡皮擦,快吐出來!”等到弄清弟弟並沒有把橡皮擦吞到肚裡時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淘氣的弟弟又跑到我的書房找糖吃,他把我剛買的,外形酷似粉紅色的小白免,還散發出陣陣誘人香味的橡皮擦當作棉花糖吃了。

他還皺着眉頭,還是分不清糖和擦頭。“姐姐,這個橡皮糖比剛才吃的糖還香,就是一點兒也不甜。”他這麼一說,卻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裝出一付嚴肅的樣子,說:“下次可不能再亂吃了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淘氣而可愛的弟弟。

地址:迪慶州開發區中心完小五年級  殷曉蕾

   指導教師:李紅勝

   郵箱地址:lihongshengjc@126.com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