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機派”小弟vs“武當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機派”小弟vs“武當傳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機派”小弟vs“武當傳人”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本人來自‘灰機派’,是‘灰機祖傳秘技’的掌管人,你趕快投降,我還饒你一死。”“哼,我可是‘武當傳人’,會‘輕功’、‘掌力’、‘鐵頭功’和‘摩天裝轉功’。”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我和老爸在玩“現實版”的“閃客快打”呢。老媽當裁判,她一聲令下:“‘閃客快打’開始。”“擂台”上就瀰漫著了強烈的“殺氣”。 

  爸爸左手用拳,右手拿“流星錘“向我撲了過來。他這陣勢我才不怕呢!我不甘示弱,拿起狼牙棒跟他“殺”了起來。他用“降龍十八掌”,我就用“閃”他用“排山倒海”,我就用“羅漢翻天印”。瞧,爸爸正準備用“泰山壓頂”時,我便迅速使出“八卦六十四掌”,打得爸爸措手不及。正當他不知所措時,我繼續出招,一個“瘋魔亂舞”把他打下了“擂台”。老媽說:“這場比賽,‘灰機派’小弟獲勝。”我聽了以後,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心裡傾瀉了出來。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比賽繼續進行,“哼,我一定會奪得最後的勝利的!”我在一旁得意洋洋的,似乎這場戰爭的冠軍就是我了,正當我在做白日夢時,“武當傳人”趁我不注意時,他用“通牙”把我轟下了“擂台”。媽媽說:“爸爸獲勝。”那位“武當傳人”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心裡很不服氣,兩眼直勾勾的盯着爸爸,發誓在下一場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了。 

  到比賽最激烈的時候了,這一次,是比武大賽的終極比賽了。“武當傳人”連發“秘技”:“降龍十八掌”、“柔拳”等等,這樣的狂風暴雨我當然不會坐以待斃,用“牙狼牙”、“八卦二百四十掌”去抵禦他的襲擊。最後,一個金點子出現在了我的腦中,我假裝快掉下“擂台”,他果然上當地撲向我,正錄他不注意時,我用“木葉祖傳秘笈——千年殺”把他“殺”下了擂台,“哈哈哈,我贏了!”看見爸爸掉到了擂台下面,我立馬恢復了自己小孩子的身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閃客快打”已分出勝負,“灰機派”小弟勝利。下次“閃客快打”還會更加激烈,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灰機派”小弟vs“武當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機派”小弟vs“武當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