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語文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語文課 

  在所有的課程當中,我最喜歡語文課。 

  那你們就一定會問我:“你為什麼喜歡語文課?語文課不是很枯燥嗎?”對!我原來是怕上語文課,我不喜歡背那長長的課文,覺得它沒勁、枯燥。但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換了一位語文老師,就是這位新的語文老師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姓崔,他年紀很輕,中等身材,圓臉,寬寬的眼鏡後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崔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是學習著名作家閻肅老師創作的詩歌《故鄉是北京》。望着這位新老師,想到又要背那長長的課文,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課堂上一片沉寂。崔老師好像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他大聲說道:“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這篇課文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呢,你們想聽嗎?”被老師這麼一問,大家先是愣住了,既而是異口同聲的回答:“想!”看大家來了精神,崔老師竟然把電腦和音響搬到了教室。隨着美妙的音樂想起,崔老師也哼唱了起來。頓時教室里充滿了生機。見同學們來了精神,崔老師又用優美的語調,抑揚頓挫的為我們朗讀了起來。漸漸的美麗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慢慢的幾十雙眼睛與老師連成了一片。 

  崔老師上的每一節語文課都非常的豐富多彩,他不僅使我們增加了知識,而且還調動了同學們的學習熱情。現在我知道了,語文課可以像音樂課一樣唱出優美的樂曲,可以像美術課一樣畫出繽紛的色彩。

  同學們,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喜歡上語文課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