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公主(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公主(5)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乃伊公主(5) 

  “哈哈哈哈,施辛已經被我控制了,你們總不能殺死你的朋友吧。”“你,你好卑鄙!”美林麗十分惱火。“罵吧罵吧,我就這麼卑鄙,只有卑鄙才能稱霸天下!哇哈哈哈哈哈。施辛,殺了他們,不然我就拿你煮湯!”傑克斯基惡狠狠地命令施辛。施辛拿起手中的小刀,向艾琳扔去。“不,施辛,你怎麼可以這樣!”公主大叫。“我已經不是施辛了,我是王子的手下,受死吧!哈哈哈哈!”施辛一邊猙獰地笑着,一邊想撿起地上的小刀,瓦至拉斯見了,一個箭步衝上去,踩住了小刀,不想讓施辛再次扔向他人。“艾琳,讓施辛變回原來的摸樣,只有一個辦法,殺死傑克斯基,不然,他永遠別想變回原來善良的摸樣的,你得馬上告訴美林麗和瓦至拉斯。”公主輕聲地說,怕被王子傑克斯基聽見。“好的,我現在就和他們講。”艾琳點了點頭。“美林麗,公主說``````”艾琳把公主說的話告訴了他們倆人。“好,就這麼辦,我先引開施辛,你們去攻擊傑克斯基,然後我把施辛綁住,沒收他的小刀,避免他割開繩子,你們把傑克斯基引到毒火邊,推他下去,就OK了,不能有一點閃失,否則我們就完蛋了。”瓦至拉斯對公主等人說出了他的計劃。“可以,這個計劃不錯,開始行動吧。”公主說。“好。”四人擊了一次掌,就開始分工了。“嘿,施辛,來啊,你不是想抓我嗎?來呀!”施辛見了,沖了上去,瓦至拉斯把艾琳的鞭繩把他一捆,施辛就坐在地上動彈不得。“小刀嘛,我要沒收,避免你幹壞事!我去幫美林麗了。拜拜!”說完,瓦至拉斯就一蹦一跳地去幫其他人了。 

  而公主那邊,傑克斯基被三人團團圍住,“沒路可走了,傑克斯基,快快投降吧。”艾琳說。“既然已經這樣了,那麼,我也就``````”傑克斯基說完,便縱身一躍,跳進了毒火谷里。“公主,大家這時候才反應過來,他們看了看公主,只見公主的身體已經消失了,一大半。“再見了``````”公主和大家揮了揮手,就消失了。“喂,怎麼沒人關心關心我呢。”施辛大叫着。“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城市又恢復了寧靜。 

  (全劇終) 

  PS:怎麼樣?會不會很短哈?來投票一下,支持我啦,謝謝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公主(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