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小鴨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小鴨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小雞小鴨一起出去旅行。正走着,忽然一條大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小雞很着急,小鴨說:“小雞,我載你過去吧!我會游泳。”話音剛落,小雞就跳到了小鴨的背上。要“起航”了,小鴨一下子就跳到了水上。小鴨游啊游,游到了八里溝,它們跨步上岸,決定在這裡旅行,可它們走着走着,小鴨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坑裡,小雞看見了,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忽然,小雞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到河岸邊取了滿滿一桶水,三步並二步地往陷坑跑,它跑到坑旁,將一桶水倒進了坑裡,坑裡積了水,小鴨順着水漸漸上升,等水滿到地面時,小鴨就獲得自由了。

  十天後,小雞和小鴨離開了八里溝,回到了家鄉——龍頭山。

  廈門市蓮龍小學三年級 蔡震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雞小鴨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