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公主(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公主(1)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乃伊公主(1) 

  三千年前,埃及公主櫻夢欣冉沉睡了,許多秘密也一起進入了她的墓穴中。 

  三千年後,這些秘密會被發現嗎? 

  2038年的一天,美國的艾琳在電腦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消息:三千年前的埃及公主櫻夢欣冉有着巨大的財產,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三千年年後,這些東西會被發現嗎?現在,國家正在尋找到埃及探險的年輕人,誰發現了寶藏,那些財富就可以分給他一些,趕快行動吧!艾琳看了,興奮不已,立刻拿起電話打給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美林麗:“喂,美林麗,你看到去埃及探險的那條新聞了嗎?”“我早就知道了,我們一起去探險吧。”“好啊,我也想叫你呢,你叫上施辛和瓦至拉斯。”“嗯嗯。” 

  說完美林麗就打給了施辛和瓦至拉斯,他們都同意了。這些20幾歲的年輕人再過兩天就要走了。 

  不知不覺,要出發了。“向埃及進攻!”四人大喊。便坐上了越野車,在沙漠上行駛。很久后,他們到達了公主的墓穴前。“這裡還荒涼啊。”瓦至拉斯說。“怎麼?平時很大膽的人今天怎麼兇橫縮頭烏龜了?”美林麗諷刺道。“哼,我才沒有呢。”“好了,你們別吵了。”艾琳站出來說。“可是,這個墓穴的入口在哪裡呢?”施辛撓了撓頭,說。“那裡!”艾琳驚喜地叫道。大家一看,確實有,在一塊大石頭後邊。“走。”瓦至拉斯對朋友們說。於是,大家都跟了上去。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艾琳打開了手電筒,給大家照明。“等等,”走在前頭的瓦至拉斯忽然停了下來。“前面沒路了。”“不是吧?我看看。”大家都湊上去看。“還真沒路了。怎麼辦?”“別著急啊,一定有辦法的。”美林麗坐在地上想辦法。施辛就靠在堵路的大石頭那兒。“啊,救命啊!”他突然大叫。大夥一看,施辛後面的石頭竟可以推的,使施辛掉到了下面去了。大家也急忙跳了下去,便暈倒了。許久,大家醒來了。“咦?施辛呢?”瓦至拉斯東張西望,就是沒看到他。“在你屁股下面啊。笨蛋,快起來!”施辛好不容易說了這句話。“噢,對不起啊。”瓦至拉斯趕緊站起來向施辛道歉。“哈哈哈哈哈。”艾琳和美林麗看了笑得前仰後合。“好了,好了。走吧。”這時候,大家才發現,他們掉進了聖甲蟲的巢穴里了,這下,他們可慘了,聖甲蟲被他們驚醒了,開始逼近他們,隨時都會把美林麗他們吃了。(聖甲蟲是會吃人的!恐怖!它們黑黑的,有蜘蛛那麼大。) 

  (未完待續) 

  PS:美林麗他們能躲過這一截嗎?聖甲蟲會吃了他們嗎?看下一集就木乃伊公主(2)就知道了。喜歡就投一票哦!謝謝了!(穎向大家致敬!)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公主(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