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公主(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公主(4)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木乃伊公主(4) 

  不知不覺中,一個星期就到了。 

  傑克斯基復活了,他來到了艾琳等人居住的城市裡,開始了破壞城市的行動。傑克斯基來的時候,公主正在睡覺。“艾琳,艾琳,你快起來,我感應到傑克斯基就在我們居住的城市中。”話音剛落,只聽見窗外傳來了尖叫聲。艾琳被尖叫聲吵醒了,慌忙和公主換了衣服,便打了電話給其他朋友們,叫他們全部都到古墓前。“來呀,傑克斯基,你不是想抓我們?來呀。”艾琳和公主不一會而兒就將傑克斯基引到了古墓口。“艾琳,毒火谷就在墓里,我們要把他引誘到那裡,才能除掉大患,你趕快告訴美林麗他們。”“好的,”說完,艾琳走到其他人身邊將公主的話一字不漏地告訴了他們,聽完后大家點點頭,於是,艾琳又走到公主身邊。“他們知道怎麼做了。”公主聽了點點頭,與此同時,美林麗想艾琳做了個“OK”的手勢。 

  “來呀,來呀,來呀。你抓不到我,笨蛋,哈哈。”瓦至拉斯有些孩子氣地說。“可惡,我今天非把你剁成肉醬不可!哼,你等着瞧吧。哈哈哈哈!”傑克斯基似乎一點也不害怕,不過,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瓦至拉斯帶了手槍,艾琳帶了鞭繩,公主帶了殺蟲器(傑克斯基超級怕這秘密武器哦!哈哈!)施辛帶了小刀,而美林麗則帶了大鐵棍,裝備夠豐富了吧。“大家跟着我的方向跑,等一下子就到毒火谷了!”公主命令大家。大家就跟着公主想西南方向跑去。有勇無謀的王子傑克斯基就追了一大段路程,跑啊跑,跑啊跑,大家終於到了目的地,他們要在這裡決鬥。“你們原來是想讓我死在毒火谷,連門兒都沒有,除非你們打敗了我。”傑克斯基氣喘吁吁地說。“我看啊,你還是別說話了,省口力氣來決勝吧。”施辛話中帶刺地說。“不必了,接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我的!嘿!”“小菜一碟,我來。”瓦至拉斯說完,便衝上去開了一槍。正好打在了王子的手上。“啊——可惡!“一陣刺耳的喊叫聲在毒火谷前回蕩。“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笨蛋!嘻嘻!”瓦至拉斯做了一個鬼臉來諷刺王子傑克斯基。“我來也!”傑克斯基又再次舉起他的武器:流星鐵鎚。“我來,總不能只讓你一展身手啊!”美林麗對瓦至拉斯說。王子沖想美林麗,美林麗機靈地一躲,害得傑克斯基打了空。“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了笑得前仰後合,這下子,可把傑克斯基激怒了,他憤怒地舉起了鐵捶,砸向美林麗,美林麗不但沒被砸到,反而用鐵棍敲了敲傑克斯基的頭,說:“不錯不錯,你的頭太好敲了,可惜啊,我不能敲了,因為我的同伴也很向敲你啊。唉,可憐的王子啊!”美林麗裝出了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說。“美林麗,我不敲他的頭,我要臭死他。”公主“噝”地一聲,按下了殺蟲器。“咳咳,好臭啊!咳咳,我最討厭這個了!咳咳咳咳咳``````”傑克斯基捂這鼻子,痛苦地說。“還沒完呢,我還沒惡整你呢!”艾琳說完,用鞭盛捆住了王子。施辛走來,對王子說:“投降嗎?王子?”“不!”傑克斯基還在反抗。施辛用小刀割開了繩子。“你在幹什麼啊,施辛?”艾琳不解地問。 

  (未完待續) 

  PS:施辛到底是怎麼了呢??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用小刀割開繩子,救了傑克斯基呢?看下集木乃伊公主(5)。多多支持哈,投票!!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公主(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