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公主(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公主(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乃伊公主(3) 

  就這樣,公主和大家一起走出了古墓。 

  “不會被人懷疑吧?”櫻夢欣冉公主很害怕。“不會,有我在呢!”瓦至拉斯很神氣地拍拍胸部,他很喜歡這位公主的氣質和容貌。“切,少在這裡裝英雄了,我看啊,你是英國的狗熊。哈哈哈哈!”美林麗諷刺道。“你``````太可惡了,我要和你拚命!呀呀呀呀呀!”瓦至拉斯說完便沖向了一旁的美林麗。“好了,你們兩個,別打了!”就在這時候,公主出來解了圍。“哼!要不是公主,我早把你剁成肉醬給老虎吃了!”美林麗很憤怒地說。“唷唷唷唷,母老虎生氣啦,要不是看在你是個女的,我早就一槍斃了你!不知好歹的母老虎!哈哈哈哈!”“又來了,唉,真是冤家路窄啊!”公主在一旁感慨着。“你們別吵了!子曰``````”施辛走了過來,開始學起呂秀才的那句經典台詞。“去!”美林麗和瓦至拉斯異口同聲,開始學起了白展堂等人經典台詞。(雖然他們不是中國的,但是他們靠過這部電影。看來影響力不小啊!呵呵!)“好好好,我走,只要你們不吵就OK了,很煩啊!”“去!誰聽你的!”美林麗和瓦至拉斯再次異口同聲,他們倆人的臉都紅了。“想不到你們這麼心有靈犀啊!”艾琳說。“誰會和他心有靈犀啊!只是不小心說的一樣嘛。”美林麗好不承認。“哼。”瓦至拉斯不愛解釋。“走啦!”施辛催促道。“好好好好好!真是的,好煩啊!”大家又繼續上路了。“去我家吧,公主。”“好啊, 艾琳。”公主欣然答應。“公主,去我家吧,我家更好啊!”瓦至拉斯可憐的說。“這``````“公主被弄得語無論次,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去我家。”“我還是去艾琳家吧,因為我們都是女的嘛,這樣比較不會有差別啊。呵呵,沒辦法啊!”“哼!”瓦至拉斯瞪了艾琳一眼就走了。“再見,明天我們都到你家去啊!要等我們哦!”美林麗向艾琳和公主再見后就和施辛走了。 

  到了艾琳家,艾琳拿給公主一件睡裙。“真好看啊!我喜歡!”公主看見了這件衣服,眼前一亮。“那是那是。”艾琳似乎很自豪,自豪自己的眼光那麼好,連公主都喜歡自己挑的裙子。 

  (未完待續) 

  PS:這一集比較搞笑點啦,支持的投票啊。好戲還在下一集木乃伊公主(4)類。要關注哈!(穎來致敬致敬哈。嘻嘻。)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公主(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