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去巴東長江大橋上玩。巴東長江大橋是那麼雄偉,大橋橫跨長江。站在橋上看

  長江好像是一條長龍,在飛舞。

  我們來到巴東長江大橋,看見橋上的人很多,非常熱鬧,有的坐在橋上聊天,有的在橋上照像,還有的小朋友在橋上追趕着。橋上的風特別大,很涼爽,使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

  看到別人高興的樣子,我也迫不及待的說:“爸爸媽媽我們看誰先跑到長江對岸。”於是我飛快地向前沖,用了十分鐘就跑到長江對岸,爸爸媽媽跑到對岸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但我們都開心極了。

  這時夜幕降臨了,長江大橋的路燈都亮了起來,到處都是華燈高照,這時的長江大橋顯得更加輝煌、壯麗,它帶着巴東人民又前進了一步。

  我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和爸爸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