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樺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樺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白樺林,風景如畫的地方,四季輪迴的美,像一個朝氣蓬勃而又多變的孩子,一會換一個樣,樣樣都有自己的特色。

  春天,萬物復蘇,家鄉的大地恢復了生機,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出現在人們面前。小河叮叮咚咚的,演奏出大地的交響樂;鳥兒們嘰嘰喳喳的,暢談着未來的美好生活;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暖暖的光束射過來,那樣溫柔地撫摸着我,像媽媽的手。

  夏天,太陽火辣辣地射出它耀眼的光芒,炙烤着大地,地上塵土飛揚。靜靜的,只有河裡的熱浪湧出。瞧!樹下有一群小孩,手裡拿着自製的網子,正向花邊悄悄地移動着呢!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撲蝴蝶。

  秋天,家鄉的白樺林是最美的,秋風輕輕一掃,漫天落葉,如同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又好似一個個舞動的精靈在天空中盡情飛舞、旋轉。落在地上,鋪成了一條條金光大道,我們在那裡打流、捉迷藏。漫步叢林,向上看去,筆直潔白的樹榦,金光的樹葉,靜靜傾聽着樺林的述說……

  冬天,白雪像銀珠、像粉屑、像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隱隱約約,好像在霧裡,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迷濛。雪花在空中嬉戲飛舞。

  啊,這一切多麼美麗,白樺林給哈巴河增添了一道美景。

 

  四年級:熊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樺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樺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