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標籤:小虎隊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讀後感作文

  讀了《冒險小虎隊》,你們無疑知道這本書是說什麼的(是說冒險的)。如果還沒看過這本書的人:“說是冒險,肯定是一些3歲小孩兒都會的知識來解答啦,我才不買呢,看了等於沒看。”這樣你就是大錯特錯了!《冒險小虎隊》裡面的小虎都是運用一些連大人都可能不會的知識來進行推測或者下定論,正正是因為這個,許多人都抱着好奇的心情去買來讀,這就是他的吸引所在;如果看過這本書的話卻會說裡面的“小虎”太聰明了,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的,這句話你就說錯了,這些“小虎”都是按照常識來進行破案,並且你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是在教你知識呢,這樣知識就在你身上了,你就像他們一樣了啊,為什麼要說不可能?

  讀了《冒險小虎隊》后,我突然覺得我的腦袋裝多了一點東西,是知識?是垃圾?毫無疑問就是知識,你問我為什麼會突然增加知識?所有的業餘知識都來自《冒險小虎隊》,比如用透明膠帶就能夠穿透毛玻璃看到裡面或外面的情況,如何寫秘密情報,如何破解秘密情報,如何令紙張變舊,這些知識相信你們都不會吧?

  最後我希望大家都閱讀《冒險小虎隊》,他就是知識的寶庫,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越讀越聰明!

  四年級:羅澤明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