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蝸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蝸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家那隻小蝸牛,它有趣極了,經常做一些好玩的事,總是逗得我捧腹大笑。 

  小蝸牛有着一對圓圓的大眼睛,它的眼睛非常有趣,與我們眼睛的構造不太一樣。每當它睜開眼睛時,裡面那顆黑黝黝的眼珠子就會像彈珠似的緩緩滾到頭外,中間用一根長長的細管子連住,整體看起來就像收音機的天線一樣,並且還可以在頭裡伸縮自如,非常好玩! 

  它的身體柔軟極了,上面沾着一些粘糊糊的液體,好似我們吃的橡皮糖。每當它走過一點,那個地方就會留下一道粘粘的痕迹,非常有趣!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它背上背着的那個看起來很笨重的大硬殼。它不但硬,而且還扁扁的,看起來像一個棒棒糖,是蝸牛們的溫暖住所,離了它不行。但是由於它背上的殼,所以走起路來非常得慢。每當它行走時,就像是一位搬運工,邁着緩慢地步伐,一步步艱難地向前走着,雖然非常得辛苦,也要堅持下去。 

  看,蝸牛正在行走呢!只見它首先把頭使勁的往前靠,把硬殼遠遠地落在後面,等它的身子長得像一根嘣嘣作響的橡皮筋時,再將後面的硬殼猛地往前一拉,整個身子一下子就來到了前面,等做完這一步后,再繼續向前走。可能是因為害怕吧,每當它完成一套完整的動作,都要往殼裡躲一下,等幾秒“風平浪靜”后再出來,小心翼翼地伸出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子,四處窺探一下,確認沒有危險后才敢邁出下一步。它每次都是如此,顯得縮頭縮尾、很害怕的樣子,於是,我給它起個外號——“小害怕”。 

  小害怕開始玩了起來。我看見它趴在萬年青上玩得那麼開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我不禁想逗逗它。我把手放在了它眼睛前,輕輕地揮了揮,突然,它猛地縮回了眼睛,又露出了膽小的樣子,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我很生氣,對它說:“小害怕,出來吧,別這麼不合群!”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緩緩地露出了兩顆黑黝黝的眼珠子,向我偵察着,好像還在念叨着:“不會有什麼危險吧?”我見它這麼可愛,忍不住又摸了摸它那滑溜溜的身子。結果,它這次真的被我嚇到了。只見它趕緊把眼睛縮了回去,整個身子蠕動了一下,像壓縮麵包一樣慢慢地縮進了殼裡,連最後一點尾巴也被它使勁地抖了進去,任我怎麼叫也不出來,搞得我哭笑不得! 

  小蝸牛,感謝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愛我的小蝸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蝸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