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愛是什麼? 

  在同學眼裡,愛似乎遙不可及,那是長大后的事。在我眼裡,愛又是什麼? 

  我們的媽媽將我們生下來,又將我們哺育大。有時,媽媽會用嚴厲的語氣教育你,雖然你會委屈,但千萬不要和他頂嘴。就像……在你小的時候,媽媽任你哭,任你鬧,都不會有一句埋怨。這是一種特殊的愛——用心的慈愛。 

  同學們就像一群“螞蟻”,因為我們團結。在你無聊的時候,同學會拉你去玩,給你講笑話;在你考試沒考好試,同學會幫助你,鼓勵你;當你受傷時,同學送你去醫務室……這是一種常見的愛——純潔的友愛。 

想必大家最熟悉不過的就是老師了。老師每天任勞任怨地報知識傳授給我們,幫助我們改正錯誤。有時,老師可能會把你留校,但老師每次都是為了我們。這是一種被默認的愛——真摯的關愛。 

  現在,我終於理解什麼是真正的愛,原來愛近在咫尺。那就是母親用心的慈愛,同學純潔的友愛,老師真摯的關愛。這三種特殊的愛為我搭起了一個愛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