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有許多老師教過我,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賈老師了。賈老師是從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開始擔任我們三班班主任的。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她對同學們總是用溫柔和鼓勵代替嚴厲和批評。賈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更令我從心裡喜歡她、敬佩她;我覺得賈老師就是我身邊的好老師。

  賈老師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上學期,我們學校舉行了《我歌我唱童心閃亮》合唱比賽。賈老師為了讓我們班能取得一個好成績,每天中午都幫我們認真排練。為我們排列隊形、編排動作、製作道具,把自己的嗓子都累啞了,後來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了。本來,賈老師完全可以請假休息,但她沒有這樣做,而是始終堅持啞着嗓子很費力地大聲為我們加油鼓勁:“這一遍同學們的表現非常棒!如果表情再豐富一些就更好了。”“加油啊!同學們!”接着,在賈老師的雙手一張一合地指揮下,又開始了一遍遍的為我們排練。一連好幾天,賈老師都是趁沒有課的時間去打點滴,然後再返回學校為我們上課。因為這件事,同學們對賈老師的敬佩之意油然而生。

  我還記得,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學校組織我們去濟南森林公園遊園。我們剛踏進公園大門不久,賈老師組織同學們在荷花噴泉邊合影留念。賈老師只顧着關注我們的安全,自己卻沒有覺察到腳下的危險。一腳踩空滑到了噴泉池裡,把腳腕扭傷了。同學們看了都很心疼,可是賈老師卻滿不在乎地說:“沒事兒,不要緊。”還一個勁地關照我們:“同學們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呀!”然後,賈老師就忍着腳腕的疼痛,帶領我們把森林公園遊了個遍。還領着我們做各種有趣的遊戲,讓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後來,賈老師又安全地把我們帶回校園,等最後一位同學的家長把孩子接走。這時,賈老師才想起自己腳腕上的傷……半個月過去了,我發現賈老師腳腕上的傷痕還沒有褪去。

  這學期剛開學,就聽說賈老師身體不太好,學校的劉校長勸她休息幾天。但是,賈老師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功課,依然堅守在講台上,依然把她最美的笑容帶給大家。

  賈老師又是一位對學生耐心細緻的好老師。有一段時間,辛澤浩同學總是不能按時完成作業。賈老師並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他,而是找他單獨談話,用鼓勵的眼神和溫柔的話語督促他完成作業。後來,這位同學終於在賈老師的關愛下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有了一些進步。我想,這位同學一定會非常感謝賈老師。所以說,我們每個同學的成長和進步都離不開賈老師的教育和關懷。

  這就是我身邊的好老師——賈老師。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關懷備至。她不僅是令我們無比愛戴的好老師,更像是我們的知心朋友與和藹媽媽。我愛我們的賈老師。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