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黑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歌謠中的小白兔被描寫的活靈活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我總認為兔子只有白色的。後來我聽說鄰居家養了一隻小兔子,我帶着好奇的心情想去看一看,“哇,不會吧,兔子竟然會有黑色的!”我便蹲下來仔細觀察希望能看到它和小白兔的相同點。於是我摘了一片樹葉來逗它,它一看見樹葉就立刻跑過來,我把樹葉一抽,它便縮了回去好像有點失望,我又拿樹葉逗它,這回它可聰明了沒有馬上跑過來。我又把樹葉往前伸了伸故意扭過頭去不看它,它突然一跳,搶走了我手中的樹葉,坐到一邊一邊吃一邊得意洋洋的看着我,好像在說怎麼樣?我很厲害吧!我看着它的神態忍不住哈哈大笑,它不僅和小白兔一樣可愛而且還很聰明呢!我高興的唱起了幼兒時候的歌謠只不過把歌詞改改了改:小黑兔黑又黑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樹葉和青草蹦蹦跳跳真可愛。

  新疆吉木薩爾縣縣一小四年級:HAIHAI9

您正在瀏覽: 小黑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