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飛呀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飛呀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羽毛球。 

  我開始還不會打,媽媽告訴我,打羽毛球要用手抓拍子,用手腕使力控制球拍,隨時移動,就跟打仗一樣,先打幾球,熟悉了它的動作與節奏,再等對手防備差了,找個好機會進攻,像我們新手,先練習接球才是最重要的。當你接住了每一個球,就是一個最好的進攻。 

  當看見爸爸和媽媽打的時候我驚呆了,因為他們打得太好了,他們活動自如,可以輕鬆的運用羽毛球,並隨着羽毛球的遠近控制力度,我只看見羽毛球在天空中飛呀飛的,怎麼也不落地,他們真是高手中的高手呀,我不由得喊出聲來。 

  而我的朋友們在打羽毛球時,可不怎麼厲害,用力也不太理想,總覺得不太完美,打不到幾個球就落地,撿球的時間比打球的時間還長。 

  看着大家玩得這麼開心,我也不由得想玩,我剛拿上時覺得很輕鬆,可用起來就不太輕鬆,如老虎吃野草一般的感覺,可想而知,想練到活動自如是多麼的難了吧!可我卻沒有退縮,而是知難而進,奮勇前行,認真練習羽毛球,爭取接住每一個球,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的技術也很高了哦。 

  朋友們,看了我的文章,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快開始練習吧! 

  --------------------------------------------------------------------------------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飛呀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飛呀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