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之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到了五月,晚上鍛煉的人漸漸地多了起來,天天沒有閑工夫的爸爸也難得放兩天假,晚上吃完飯後就想出去走走。在我的強烈要求之下,終於和我出去玩羽毛球了。外面的風不大,打羽毛球正合適,“真是天助我也”我暗自慶幸。

  到了樓下,我們各就各位。也許是太激動了,已經忘了是我在拿着球,直道爸爸讓我快點發球時,我才想起來。

  我潦潦草草、匆匆忙忙地發了球,沒想到,沒有打中,我有打,還是沒有打中。沒想到,就短短几個月的時間沒有玩羽毛球,就不會玩了。“可算是把球發出去了!”我輕輕地嘆了口氣。話音未落,羽毛球又飛回了我的腳邊。我只好接着打。這次比上一次好得多,一會兒,我就找回了打羽毛球的靈感。我們打得順利了,你一拍,我一拍,玩得多高興呀!玩了好長時間,我玩得很高興,但爸爸好像是已經力不從心——不想玩了。他把羽毛球拍豎著握在右手裡,來回走來走去,真像是一個守門的士兵。“你越這樣我就越跟你玩!”我自言自語、小聲地說。我為了實際行動,就要給爸爸打了一個特高的球,還大聲喊:“接招吧,小心讓你暈倒呀!”沒想到,球不算是太高,但打得很遠。爸爸哈哈大笑,“就這球還想讓我暈呀,我接住它不費吹灰之力!”爸爸嘀咕着。沒想到,他一走神,球從爸爸的肩膀擦肩而過。爸爸想挽回這個失誤,就“哈”的一聲跳向羽毛球,想在羽毛球落地之前接住它,有得逞。可差點坐在了地上。這可斗得我哈哈大笑。

  天漸漸黑了,我和爸爸玩得很盡興,收拾了羽毛球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