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黑兔的書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兔的書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黑兔的書桌

  何恬恬

  森林中有隻小黑兔,它有一張小木桌,它的姐姐花兔有一張大木桌。小黑兔十分羨慕姐姐的那張大書桌而十分嫌棄自己的小書桌,總覺得自己的書桌很小。

  小黑兔的書桌上總是亂七八糟的。有一次小黑兔把老師發的考卷放在了書桌上,可今天要交考卷了,考卷卻不翼而飛了,兔媽媽讓小黑兔好好想,是不是又放到哪裡抽屜去了,後來還是花兔姐姐和兔媽媽從抽屜里找出了那張卷。兔媽媽說:“你看你花兔姐姐的書桌總是乾乾淨淨的,而你的書桌呢,每天都是亂七八糟的,還是我來幫你收拾。”小黑兔低着頭“嗚嗚”地說:“誰叫姐姐的書桌是大木桌,而我……我的卻是小木桌。”花兔姐姐聽了“撲哧”笑了說:“那我和你換一換吧!你坐大木桌,我用小木桌。”小黑兔心想:哈,這下我終於可以用大木桌了。小黑兔在大書桌上做起了功課,他做完了《家庭作業》,“啪”地把作業扔到書桌地上,又做完了《自主練習》,它又 “啪”地把作業塞進抽屜里。就這樣,小黑兔雖然找到了《家庭作業》但已經變成“黑炭”,找到了《自主練習》但變成了“捲心菜”。“黑兔,你應該要養好學習習慣,不要丟三落四,你看,你花兔姐姐的習慣多好啊,她不管在大書桌還是小書桌,桌面總是那麼乾淨,你要多向她學習學習。”小聽了兔媽媽的話,小黑兔慚愧地點了點頭,他想我還是在小木桌上做功課吧,小黑兔向花兔姐姐要回了小木桌。

  小黑兔牢牢記住兔媽媽的話,以後它再也沒有丟過東西。兔媽媽還表揚了小黑兔,小黑兔樂呵呵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黑兔的書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兔的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