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羅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羅老師的眼睛非常明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你仔細一瞧啊,羅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數學課上,我文具盒裡有一支漂亮的鉛筆,同桌看見了,不知不覺的把手伸過來。正巧被羅老師看見了,盯了我們一眼,她的眼睛好像在暗示:蔣寶鼎怎麼做小動作了?同桌的手馬上縮了回去,認真聽老師講課。

  一天的晨會上,羅老師站在門口和家長談話,同學們便講起話來,這時,羅老師回過頭來,用眼睛盯着我們看了一下,彷彿在批評我們:你們怎麼講話了?同學們馬上安靜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還有一次,乘法口訣課上,羅老師問:“有誰能熟練地背誦口訣?”我連忙把手舉得高高的,羅老師點名讓我回答。我因擔心背錯,心裡七上八下很慌張,所以聲音很小,羅老師的眼睛馬上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背得對,聲音響亮點!我看了羅老師的眼睛,膽子變大了,聲音也大了。這時羅老師向我投來滿意的目光,好像在說:“背得真好。”

  一次單元考試,我考了一百分,羅老師非常高興,她在給我發試卷的時候,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彷彿在說:榮丹卉啊,這次考得真好,下次還要得一百分喲!

  有一次活動課,羅老師和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她的眼睛也會說話。羅老師當“老鷹”時,一會兒跑向東,一會兒跑向西,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在提醒我們:當心!我要捉住你們啦!唉!真倒霉,末尾的一隻“小雞”跑得太慢,被捉住了,羅老師的眼睛笑得更歡了,好像在說:哈哈,被我捉住了吧!

  這學期,聽說羅老師退休了,不教我們了,但羅老師的眼睛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當我再見到羅老師時,我一定要先看一看她的眼睛,看它還會對我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羅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