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羅老師的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老師的演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幾天跨年的時候,在一眾的跨年晚會中,我看到了一個不一定的推送節目。那就是羅振宇老師的《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

  對於羅老師我並不是非常容易的熟悉,只是在不少的公號文里看到有人提到過他,挺正能量的,後來又在某節目中看過他,但在那裡,他的受歡迎程度沒有其他的導師高,可能是氣場不同吧。

  不過也是在那個節目中,我知道了他在做的某軟件的產品,也許正是他時不時地推廣自己的軟件產品,所以會影響大家對他的喜愛程度吧。

  畢竟有些東西,在了解的人眼中如何喜歡了,那會越來越喜歡,如果還不是特了解,但一直被人吹耳風,就算是記住了,但也會帶着點反感的情緒。

  但至於這之前的一點點的了解,所以我還是看了這個跨年演講的預告。因為跨年晚會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又全都歌舞類表演,所以我選擇看他的演講,同時也沒想到同樣四五小時用來歌舞表演的時間,這個人可以用這一段時間單個人演講,那厲害程度可想而知。

  只是那天我居然沒有找到現場直播,只到過了幾天才搜到。

  看了他的開場介紹我了解到現場就有一萬多人觀眾,而且還是全球直播。因為時間太長,我是陸陸續續地聽這一場演講。

  總體來說,他是代表了團隊的智慧來當一個主講人,但能力真的很棒,能在適宜的時刻口播廣告,也不至於太讓人反感,而且講的話題深奧中帶着一些調侃,儘力讓現場不至於太冷場。

  聽他的介紹好像這演講會舉行二三十年吧,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看,而且看一遍是永遠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羅老師的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老師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