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羅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羅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羅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羅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回想起六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現在己成為一個大女孩了。在這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年裡,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懂得了怎樣做人,這一切的成果都離不開您的諄諄教誨,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離不開您的心血和汗水!回想起您上的那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回想起您那一句句富有哲理的話語,回想起您那一次次意味深長的教導,我的心裡只有三個字:謝謝您!每一次,在我氣餒的時候,您都會在旁邊默默地鼓勵我;每一次,在我獲獎的時候,您都會用眼神誇獎我;每一次,在我犯錯的時候,您都會提醒我;每一次,您都會使我堅強起來。您上課時更是有趣,還記得上《三打白骨精》這一課時,您為了讓我們記住《西遊記》及其它幾大名著的作者與書名時,還花心思編了一個順口溜:三個長着鬍鬚的羅羅在給紅棗施水。這一句順口溜包含着您多大的心血呀,您一定是左思右想,仔細推敲才琢磨出來的吧!您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每周一的班會課是我們的“必修課”,您在這一節課都會抽出自己寶貴的時間,為我們講怎樣學會做人,總結我們前一周的班上情況,從而使我們在學校得到的紅旗越來越多,這一切的功勞是誰的?——是您,羅老師!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想對您說:“羅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高苗遠 

  2009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羅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羅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