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鞋,大家都知道它是文明社會生活中的必需品。

  春夏秋冬有不同的鞋,有皮鞋、涼鞋、棉鞋。另外,滑旱冰的有旱冰鞋,滑冰的有冰刀鞋,男人鞋、女人鞋、兒童鞋……一家人的鞋大概就可以佔滿兩個櫥櫃了。既佔地方又要按時地保養,多麻煩啊!於是我便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鞋,一兩雙足矣。那該多好啊!

  經過多日的構思和設計,我終於發明出一種適合青少年穿的多功能霹靂鞋。這種鞋的樣式類似於同學們穿的旅遊鞋,外形美觀大方,有各種顏色,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就可以變成什麼顏色的,方便極了。

  這種鞋的功能可多了。它的材料里有調溫器,可舒服了。鞋上有幾個小按鈕,使用指紋控制的。只有按上你自己的指紋才聽指揮,別人想穿你的鞋根本連門都沒有。

  你只要一摸鞋的紅紐,鞋下立刻會彈出冰刀,冬天可以滑冰,你一摸右側的按鈕,可隨天氣變化鞋溫,後面還有一個按鈕,是補充能源的。你一摸,鞋子立刻就會變成一雙飛鞋,你想到千里之外,也不過十分鐘,多省時、省力阿!另外,它的材料也是有生命的,而且壽命很長,如果你喜歡,它還可以伴你終生呢!

  你問它怕不怕火燒、水澆?不怕,真的不怕。它經過火燒、水澆之後還能更加白凈。你別忘了,它可是一雙具有多功能的鞋啊!

  怎麼樣,心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