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太浪費,不懂得愛惜鞋子,沒穿幾天破了,我很心疼,於是,我決定發明一種鞋,它叫“多功能鞋”,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它吧。

  多功能鞋不僅不容易破,還很奇特,奇特處就在於它能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改變。

  春天裡,多功能鞋變成了皮鞋,穿在腳上特別舒服,一陣微風吹來,我想翩翩起舞,神奇的是鞋子自己會慢慢的飛起來了,我在天空中跳起了美麗而又優雅的舞蹈。

  夏天,鞋子不再是皮鞋了,而是“洞洞鞋”。上面有許多小孔透氣,穿上去非常涼快。

  在秋天,鞋子不再是“洞洞鞋”又變成了波鞋,我要去爬山,一跑,鞋子就像施了摩魔法一樣,比風還要快呢!一口氣就衝上了山頂。

  冬天來了,你猜?它能變成什麼鞋?你猜對了,它變成了大棉鞋,它遇到寒冷的空氣,自然就長出毛毛來。你把它穿在腳上,非常暖和。

  這雙鞋子還能有心靈感應呢!有時候,你上學快遲到了,鞋子就會自動飛起來,送你去學校。

  你覺得我設計的多功能鞋好嗎?如果好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免費送給你一雙哦!

  廣東東莞鳳崗中心小學三年級:劉佳鑫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