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這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鞋,它表面是用原子一樣大小的伸縮塑料組合而成的,通過不同的觸摸點可以變換不同的圖案和顏色。你不用擔心它會臟,因為它裡面藏有一個微型電腦,一旦贓了,電腦會自動分析髒的原因,然後根據髒的原因使用不同的化學物質讓它立刻清潔如新。如果鞋小了你也不必去買新的,我前面已經提到了它是用伸縮塑料做的,會自動伸縮。如果你上學要遲到了,不用急,因為它底部有一個推進器,會推動你,使你健步如飛。而且它的動力是二氧化碳,排出的則是氧氣。如果你愛好滑旱冰,你可以穿它到旱冰場,再把它底部的輪子放下來,就可以滑了。如果你擔心它被盜,那可完全是多餘的。因為它內部有指紋識別系統,別人拿起它十秒內不放的話,它就會發出警告,要是還不放的話,它就會自動報警。 

  你看到這裡,一定會問:“這樣的鞋一定很貴吧!”讓我告訴你吧,當然——不貴。因為它是利用廢氣物做成的!一雙才十元錢!我做的鞋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