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 功 能 鞋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設計的多功能鞋終於研製成功了。曾經我想擁有一雙鞋子,它既能變成潛水艇潛入大海,又能變成汽車在陸地上飛馳,還能變成宇宙飛船在浩瀚太空遨遊的飛船。現在多功能鞋子讓我的美夢成真了。 

  這種鞋子是用最新研製的納米材料做成,水浸不濕,火燒不壞,抗高溫,耐腐蝕,防射線,穿在腳上既美觀,又耐用,還可自由變換,既柔軟有彈性,又牢不可破。它的一切奧妙都在舌頭上的一排按扭。 

  我按下第一個按扭,鞋子下伸出四個輪子,鞋子迅速變大,立刻鞋子汽車便生成了,我坐上去在高速公路上飛馳,一會兒我來到了大海邊。我按下第二個按扭,四個輪子迅速變成了可以自由轉動的葉輪,我的汽車變成了一個潛水艇,不一會兒我下沉到了水下幾百米,各種我從未見過的海底動物在我身邊游來游去,還不時和我這個陸地使者打招呼。我按下提升開關,我的潛水艇又升上海面,按下第三個按扭,輪子縮進鞋子里,同時從鞋子的兩邊又出現兩隻翅膀,變成了一個宇宙飛船,我乘着飛船飛離地球,前去拜訪宇宙星球,尋找久違的外星人朋友。 

  有朝一日,小朋友,要是你們來到了我的科研室,我一定會讓你穿上這種鞋去拜訪宇宙星球。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