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早晨12點多,冷風颼颼,嚇得我恨不得馬上把手縮進衣袖。天哪,這麼冷我出去幹啥?哦!原來,小叔叔、貝貝姐姐和大姑父要把我帶到滑雪場去滑雪。

  我們來到滑雪場,放用具的地方和收錢的地方都是蒙古包。我們交了錢就穿上雪鞋雪板,當然還要帶上雪杖!我們在初級雪道滑,我一會就滑到了頭,而且一跤也沒摔!就是走上坡有一些困難!我們又到中級雪道去滑,那裡的雪道好可怕哦!我滑下去了一半不到,就摔了一跤,一個叔叔把我扶起來,我繼續往下滑,沒想到,我又摔了一跤,小叔叔說:“你滑的時候不用雪杖,雙腿稍彎曲,就行了!”我心想:“你不早告訴我!恨,我已摔兩跤了!”我照着他說的往下滑,沒想到以後再也沒摔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