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下午,公雞、小鹿、大象和猴子四個好朋友閑着沒事幹,就決定去花園裡轉一轉。 

  這四個哥們好久沒去花園了,一走進花園的大門,就看呆了眼,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回過神來。原來,花園全變了樣。你瞧,以前那片枯萎的草地現在變得綠油油的;渾濁不清的小溪變得清澈見底;小溪邊長滿了芳香的花兒,吸引了許多漂亮的蝴蝶;奇怪的是,在一棵樹上,盡然掛起了形狀很多的餅乾。“咦,這是為什麼呢?”大家奇怪地問,“為什麼樹上會掛着餅乾?”正好在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澆水的兔伯伯,大家上前問道:“伯伯,伯伯,問你一個問題!”“什麼問題呀?”兔伯伯和藹地說。“是這樣的。剛才我們看見了一棵奇怪的樹,那樹上掛滿了餅乾……”還沒等大家說完,兔伯伯先開口了,“哈哈,因為這是一棵神樹!”“神樹?”“對,是三個月前,小貓正在一條河邊喝水,突然,一根樹枝飄來了,那根樹枝居然會說話,它對小貓說:‘把我種下吧!種下會發財的!’所以,小貓就在這裡種下了那根樹枝。誰知,那樹枝長得快極了,才過了一個星期就成熟了,樹上掛滿了餅乾。事情就是這樣的。”“哦,原來如此。” 

  “你們可以嘗嘗餅乾的味道,那味道可好吃了。”還問要吃不要吃呢!讓人看了就想吃!於是,它們搬來梯子,爬上樹,摘下了餅乾,咬一口,啊,真讓人回味無窮!吃起來呀,香香脆脆的。大家摘了很多餅乾,吃了一個月都還沒吃完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