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放鞭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大年初五,晚上我就到樓下去放鞭炮。

  首先,我放一個“升空雷”。過了幾秒鐘,導火線點燃了,緊接着慢慢地升起,又來了無數個360度的旋轉,然後“嘣”的一聲響了,那聲音就像鼓聲,然後給了一“超級大搬家”。只見一點一點的碎紙從天上緩緩地落下,似乎下了一場雪。我又點燃了了一個“升空雷”,只看見它在原地一邊轉一邊冒起美麗的火花,就下子爆炸了,比“驚天動地”這個鞭炮還響!

  接着,我放了“紅蜘蛛”。前幾次還可以,但後面幾次都沒響。我想:你這鞭炮,害得我浪費了幾毛錢。我不能點燃你,我就要讓你爆炸!結果後面幾次都響了,我才很高興,鬆了口氣,把心中的大石頭移走了。

  然後,我放了“淋雨”。它放出來的火焰是銀色的,很美麗。因為有風吹着,所以火力擺來擺去,讓人看花了眼。可是,我看見有一隻老鼠從“淋雨”邊衝過,應該想快速躲過“淋雨”的火力,不讓它傷害自己的一根毫毛,這樣才叫“安全”。

  最後我就放了一個我比較喜歡的鞭炮——“飛天鼠”。這個“飛天鼠”好有趣啊!它哪邊都飛,有一次還差一點兒飛到人家的窗戶片面呢!真讓人震憾!

  我可真喜歡放鞭炮!因為它蘊藏了許多意義,是為了嚇走傳說中的“夕”,不讓它來人間搗亂,讓世間過上太平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