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家裡出發,走了約半個小時,終於到了公園。快到哈哈鏡展覽館了,裡面傳來陣陣笑聲,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快要輸了。我來到第一面鏡子面前:“天哪,這是什麼,這是我嗎?我怎麼變成又肥又矮的胖子了?”我驚訝地說。看見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時,真想笑,可是,我心裡說,不能輸給弟 星期天的早晨,我吃過早飯,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和弟弟去公園照哈哈鏡。”弟弟一聽,一蹦三尺高,只有我在那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問媽媽:“哈哈鏡到底是什麼?”弟弟搶着回答:“你到了那裡準會哈哈大笑的!”我偏不信:“如果到了那裡,我笑了的話,我就是小狗,如果我沒笑,你就是小狗!”“好!”弟弟。於是,我又走到第二面鏡子面前,一看,哈哈大笑起來,我居然變成了一個瘦竹桿,接着,我又照了第三面、第四面……笑聲一次比一次大。

  今天,我雖然輸了,但是,我覺得特別開心,今天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