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童年,有高興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歡樂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去遊樂園的路上! 

  大概半小時后,我們到了遊樂園裡。來這裡來當然是玩的,於是,我們一到那就玩了起來! 

  我最拿手的要數打氣球了,,理所當然的直奔我的目的地去了!記得原來都是百發百中的,不知現在技術退化了沒。我們走到打起球那裡,付了錢后,打起了氣球。我還是百發百中呀!可後來卻起了風,氣球都偏了,不好打了。可是,我眼睛一瞄,扣動扳機,子彈猶如脫韁的野馬飛出去。最後,我還是百發百中的打完了氣球,還贏得了一個小獎品呢! 

  休閑的玩完了,當然該玩刺激了!於是,我們去玩過山車。付了錢,我們坐到了過山車上。隨着一聲哨響,坦克似的過山車出發了。一開始還不算太快,可後來就越來越快了,嚇死了,把我的心臟都快嚇出來了,媽媽就更別說了,那尖叫聲簡直是震耳欲聾!而爸爸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還歡呼呢,我聽到這聲音也壯起了膽子,跟着歡呼起來! 

  玩過了過山車,我們去休息了一會兒,順便買了點吃的。吃飽喝足了,我提議去看公園裡的動物。他們也都一致贊同我的提議。於是, 我們走到了動物園那一帶。那裡的動物可多了,有:孔雀、老虎、猴子、蛇……我最喜歡那裡了猴子了,因為那裡的猴子都很活潑,有的蹲在假山上,有的吊在樹上,還有的吃着香蕉,可愛極了!那裡的孔雀經常開屏,美麗極了,但叫聲卻不太好聽。我看見老虎時它總是睡着的,沒什麼動靜我便掃興的離開了“他”。 

  時間過得好快,等我們玩夠是已經是5:00多鍾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園。 

  這是我快樂的一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