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9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房子的生活(下) 

  “吱吱喳喳……”小鳥在枝頭歡唱,聽。“哎呀,喜鵲大媽,最近有什麼新聞啊?”“沒有沒有,一切都很平靜,小鴿子。你似乎盼望事情發生啊?”“也不是的啦,我感到有事情發生了。” 

  艾莉在一棵大槐樹下盪鞦韆。她身邊是躺在吊床上的精靈小天。艾莉從口袋裡拿出笛子,吹了起來。“嘀嘀嘀嗒嘀嘀噠噠噠嘀嘀嘀噠噠噠嗒嗒嗒噠……小天!”艾莉突然喊道。小天正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這一下可不輕,好半天才緩過來呢。“你怎麼這麼大聲啊,嚇死我了嘛。”小天假裝生氣的說。“對不起”艾莉忙道歉,“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啊!”小天嚴肅的問:“什麼重要問題啊?能讓你停止自己的愛好?” 

  “是這樣,為什麼這些鳥能說人話啊?妖精變得嗎,為什麼你一點也不害怕,或者是我也會鳥語?”艾莉一連串問下來。 

  小天慢條斯理的說:“別著急……問題……要一個……一個……的回答。”艾莉着急的嚷嚷:“你不能快點嘛?”小天被嚇到了:“好好好,這些鳥兒是在格里柯森林裡的,所以都會說人話,並不是妖精變得。不過我剛才聽到,小鴿子說它感到有事情發生了,我怕會是災難啊。” 

  這時,草叢裡傳來一陣輕輕的歌聲,劃破了寧靜的氣氛,這歌聲越來越近。草叢裡鑽出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