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少女第三部no.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少女第三部no.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拉普拉斯之魔的再次出現 

  N 的領域—— 

  一個漩渦出現,穿着黑色禮服的兔子出現了。 

  薔薇水晶轉身射出一根冰凌,但是被兔子輕易地躲過。 

  “拉普拉斯之魔?”薔薇水晶自問。 

  “愛麗絲遊戲不必要開始,你自己清楚,不是真正薔薇少女的人偶,根本不可能成為真正的愛麗絲。”拉普拉斯之魔說完又跳入了漩渦,消失不見。     

  臨近中午,所有的薔薇少女都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卷進了N 的領域。 

  “是你們?”真紅看見了雛莓等人,皺着眉頭問。 

  “還有我。”一個漩渦再次出現,拉普拉斯之魔再次出現了。 

  真紅站起身,說:“你要幹什麼?!” 

  拉普拉斯之魔鞠了一躬:“愛麗絲遊戲即將開始,薔薇水晶,你是不可能介入這場戰鬥的。真正的第七號薔薇少女即將出現,愛麗絲遊戲拉開帷幕。”說完,拉普拉斯之魔就消失了。 

  薔薇水晶咬着牙,憤怒地注視着真紅她們幾個,然後真紅她們幾個的腳下迅速凸出了許多水晶,密密麻麻,薔薇少女們動彈不得。 

  “愛麗絲是我的!”薔薇水晶的手裡白光一閃,水晶劍出現了,薔薇水晶躍到半空,舉起水晶劍刺向真紅。 

  在薔薇水晶將要把水晶劍刺入真紅胸膛的前一秒,真紅周圍的水晶突然被更加堅固的白水晶衝破! 

  薔薇水晶愣住了,因為只有她才可以操縱水晶,但是她的水晶柱是透明的,而這些水晶柱是白色的!還沒等薔薇水晶反應過來,一張巨大的蜘蛛網攏向了薔薇水晶,薔薇水晶被網住了,而且那張蜘蛛網向後一傾,粘住了地面,薔薇水晶無法動彈,於是她揮舞着水晶劍想要刺破那張蜘蛛網,但是蜘蛛絲黏黏的,水晶劍上纏滿了蜘蛛絲。 

  真紅等人正在驚訝當中,就被送出了N 的領域。 

  一回到櫻田家的雜物間,金絲雀就長吁一口氣:“剛剛好險啊!” 

  “剛剛那是什麼人那麼厲害!竟然出手速度那麼快,幾乎是同時把白水晶柱、蜘蛛網施展出來。”真紅回憶着說。 

  “莫非是——”蒼星石皺眉。 

  “薔薇少女!”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您正在瀏覽: 薔薇少女第三部no.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少女第三部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