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美麗的農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美麗的農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美麗的農村 標籤:單元作文 美麗的農村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六章作文

  一天傍晚,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

  出了市區,我感到馬路上的汽車少了許多,但是來來往往的汽車都跑得飛快。夕陽像一個大紅桔子掛在天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周圍也安靜了許多。

  到了一片農田,我們停了下來。啊,真是一眼望不到邊呀,遠遠望去,一些農民伯伯好象正在給菜田澆水。我先跑到近處的麥地看了看,麥子有的黃有的綠,爸爸說麥子快要熟了。我摘了一個黃色的麥穗,用手剝開,放到嘴裡嘗了嘗,一開始吃不出味兒,後來覺得很筋道,還有點甜香味兒呢。麥田旁邊種的是玉米苗和蔬菜。有搭在架子上生長的黃瓜、爬豆、西紅柿,還有矮矮低低的土豆、茄子、花生等等。我發現花生地里插着許多和我差不多高的木棍,棍子上還綁着五顏六色的飄帶。我覺得很奇怪,就問了身邊的農民阿姨,阿姨告訴我這是嚇唬來吃花生的小鳥的。

  今天去郊外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農村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美麗的農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美麗的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