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薔薇少女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薔薇少女館》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大世界中,食物是我的物質食糧,《薔薇少女館》則是我的精神食糧。

  《薔薇少女館》以伴隨我度過了許多個春夏秋冬,在夏天,它就像隱形的扇子為我消除炎熱,而在冬天它又好比是一輪太陽,給我帶來溫暖,或許它的衣服髒了,但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雅格學院里放置着一隻“天使信箱”,傳說它接受純潔少女的求助信。“天使”閱讀信件後會發出邀請函,邀請少女們前往位於學院外圍森林裡的一座城堡參加茶會,並且為她們排憂解難,這座城堡名為“薔薇少女館”。

  薔薇少女館隱藏着不為外界知曉的秘密,它為於多個平行世界的交接點上,因此,這裡聚集了平凡人,未來人,外星人,機器人,異族人以及人偶娃娃。他們便是雅格學院少女之間流傳的“天使們”。他們因為偶然的邂逅而聚集在一起,雖性格各異卻志趣相投,均以“替純潔少女排憂解難”為已任。

  讀完這本書我深有所感,他們為每一位少女解開心結,讓他們不會為這些事請所煩惱。這些“天使們”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了個個難題,也許這些“天使們”無法長期為少女排憂解難,但是薔薇少女館永遠存在,它不會中斷。當你解決了這些難題,你會很輕鬆,很快樂,而支付的報酬是你的一個甜美的微笑。

  來吧,和我一起打開書,關於所有少女愛與夢的美好故事,等帶你推開城堡之門,在薔薇茶會上一一見證。

  六年級:yuemingzhu

您正在瀏覽: 讀《薔薇少女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薔薇少女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