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少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少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動漫迷,非常喜歡那些可愛精緻的動畫片。這不,這一段時間,我又迷上了《薔薇少女》。 

  故事的情節非常吸引人:男主角櫻田純是一個害怕學校、喜歡在網上購買奇奇怪怪的東西的人。一天,他收到了一個很大的皮箱,皮箱裡面放着一個人偶。櫻田純因為好奇,便給這個人偶上了發條。沒想到那個人偶是頂級人偶師羅真創造出來的第五位薔薇少女真紅。真紅因為有靈魂“薔薇聖母”,所以能夠非常靈活的動,但是還是需要有人給她提供力量。就這樣,真紅和櫻田純訂下了契約,在櫻田純家住了下來。然而接下來的幾天里,櫻田純又迎來了幾位漂亮的人偶小姐來陪他。第六位薔薇少女雛莓、第三位薔薇少女翠星石和第四位薔薇少女蒼星石。由於她們都想見到父親,就要成為最高貴、最美麗、最純潔的“愛麗絲之花”。而要成為“愛麗絲”就必須要搶奪所有薔薇少女的靈魂。因此,一場看似平靜但實際上特別殘酷的戰爭慢慢向她們伸出魔爪。 

  七個漂亮調皮的少女,卻要互相殘殺同胞,這是我不能想象的。她們曾經肯定也非常痛苦過。雖然她們對父親羅真天生的景仰是不能切斷的,但是自從真紅殺死了深深愛着父親的第一位薔薇少女水銀燈,我想她已經意識到了失去姐妹的痛苦。不錯,每一位少女都找到了自己想珍惜的東西,但父親大人的笑臉和“愛麗絲”的榮譽深深的誘惑着她們。在第二部中,活潑可愛的第二位少女金絲雀和自稱是第七位薔薇少女的薔薇水晶給了這部動畫片更增添了一絲無奈。我想,為什麼她們要做這種愚蠢的鬥爭呢?六個人聯合起來一起打敗薔薇水晶,再一起相親相愛地生活下去,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不要回到學校去!你以後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學校這兩個字!”這是主人公櫻田春對姐姐說的話。櫻田純原來在學校的成績非常好,遭到同學和老師的羨慕以及期望。但是由於純幾次測驗沒有考好,導致老師對他大所失望。“原來沒有什麼了不起啊,只是前幾次考得好而已,說不定前幾次也都是抄來的吧!”就這樣,許多的譏笑和懷疑使他心理壓力非常大,他的成績一路下滑。翠星石和雛莓還有真紅在櫻田純的夢中,竟然只看到了堆積如山的課桌和許多測驗試卷。櫻田純的生命之樹也明顯地在枯萎。但是在第一部的最後一集里,膽小柔弱的櫻田紀在純的夢境里終於鼓起勇氣說了一番話:“櫻田純,我告訴你,雖然你覺得自己很沒有用,一無是處,但是我也認為我很沒用,我不能照顧好純,不能把純從自閉的世界里拉出來,真的非常沒用。爸爸媽媽肯定也這樣想,但是你如果再逃避下去的話,你就真的一無是處了。那些流言,你就那麼在意它嗎?考不好並不是你的錯,你只要再上進不就行了嗎?”這一番話使櫻田純終於抬起頭面對同學和老師們了。他的生命之樹也慢慢好了。 

  七位薔薇少女的鬥爭,櫻田純的內心世界,這些都讓我想繼續看下去。我想,這些可愛的薔薇少女和櫻田一家,最終應該是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對吧?

您正在瀏覽: 薔薇少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