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農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農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農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鮮花盛開,把村子籠罩在繽紛的色彩中。美麗的的迎春花開了,在微風中搖擺,它告訴人們:“春天來啦!”許多小孩子在放風箏、互相追逐;路邊的草地,讓人們感到心怡神曠。

  夏天,烈日炎炎,農民伯伯自食其力,自己種的西瓜、桃子都成熟了。到了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頓飯,或者一起打打牌、聊聊天,非常熱鬧。

  秋天,對於農民來說,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季節。稻子熟了,彎着腰,感受着秋天的涼爽;高粱漲紅了臉,在秋風中搖擺;無邊的大豆搖響着銅鈴……農民伯伯笑了。

  冬天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是最美不過的了。潔白的柔軟的雪,招來了許多孩子的喜愛,他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雪地里追逐,他們玩的不亦樂乎。雖然冬天很冷,但是再冷也熄滅不了孩子們那熱情的火花。

  四年級:江爍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農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