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少女第三部no.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少女第三部no.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危機?

  

  薔薇少女們對自己的猜想嚇了一跳,難道第七號薔薇少女已經出現了?拉普拉斯之魔的話已經應驗?種種想法都不停地縈繞在薔薇少女們的大腦里。 

  櫻田純的房間—— 

  “真紅,你說那個第七號薔薇少女到底是敵是友啊?”翠星石迫不及待地發問。真紅閉着眼睛喝了一口紅茶,說:“不知道,雖然她救了我們,但還是不確定她對我們是友善的。”雛莓的雙手因為緊張而緊緊地握在下巴那裡,說:“那,那她會不會像薔薇水晶一樣把我們統統解決掉?”翠星石生氣的大叫:“小草莓小鬼!你在說些什麼啊?難道,難道你就忍心讓我們大家擔心嗎?!”“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啊,我也不想離開小巴,不想離開你們啊。”雛莓低下頭啜泣着說。 

  真紅猛地放下瓷杯,站起來說:“夠了!在這種時候,根本就不是說這些的時間!但是你們居然還在這裡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說完,真紅就走進了自己的木箱,開始進入睡眠了。 

  雛莓:“呃……真紅!我,我不是故意的。” 

  蒼星石嘆了口氣,說:“看來真紅也是很緊張。” 

  “嗯?”其他的薔薇少女都抬起頭充滿疑惑地望着蒼星石。 

  “其實,真紅是擔心那個薔薇少女對我們會有威脅,然後以真紅的實力,還是可以抵擋一陣子,但是,我們的力量恐怕不足以接那個薔薇少女一招,畢竟連薔薇水晶都敵不過她。所以,真紅是不想眼睜睜地看着我們一個個的在她面前死亡。” 

  翠星石垂下了頭:“原來是這樣,我們真的是太自私了,只顧到自己,卻沒有去顧及真紅的感受。” 

  雛莓從地上爬了起來,,邁着步子走到真紅的木箱前,說:“真紅,我知道你沒有在睡覺。真,真紅,對不起!你肯原諒我嗎?” 

  裡面沒有動靜。 

  好一會兒,蒼星石看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就召喚出園丁之剪,向真紅的木箱一劈,木箱開了,真紅靜靜地躺在裡面,一動不動。 

  “真紅!”雛莓趕緊把真紅扶起來,但是雛莓一鬆手,真紅還是閉着眼睛,軟軟的倒了下來。 

  “真紅!你怎麼了?!”雛莓大聲尖叫。   

您正在瀏覽: 薔薇少女第三部no.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少女第三部no.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