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白兔,可愛極了。

  它毛茸茸的毛,像潔白的瓷器一樣,它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受到人們的喜愛。他有兩隻長長的耳朵,有短尾巴,只要它把它那短短的尾巴藏起來了誰也找不到了。

  別人都把動物當成不會說話的動物,可我不這樣認為,在我眼裡動物會說話的,我和他沒說起話來沒完沒了小兔子就是我的試驗品,我每次說話都找它,因此它是我的試驗品我才找它的,但它從來沒認真聽我講,我就說你不聽的話我就把你丟了讓你成流浪兔沒人收養你,就算有一個小朋友想收留你,他的媽媽也不許他養一隻流浪兔,還髒兮兮的。

  它的脾氣很古怪,不知道為什麼你抱住她它,它就想從你的懷抱里逃走,不管是誰他總想從你的懷抱里逃走。他總想回歸大自然,我想它一定在想外面一定很好玩,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我想它一定會這樣想因為,我讀懂他的心。

  它沒有什麼工作,你們想兔子怎麼會有工作呢,我壓根養它是被妹妹逼着要買她說因為兔子很可愛,它的脾氣很古怪,它是能交的最好的朋友,姐姐求求你了給我買只兔子吧,姐姐求求你了。我已經輸給她了,我就給她買了一隻毛茸茸的大兔子。他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不怎麼喜歡養動物,之後我不知怎麼似的,既然會喜歡兔子了,因為它我喜歡了所有的小動物。

  小兔子我一定要獎勵它一根紅蘿蔔,因為它我的壞習慣改掉了。

  我的小兔子果然可愛。

  四年級:瑤兒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