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雪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為“雪兒”。

  它有一雙紅色的眼睛,猶如兩顆紅寶石,真是美麗極了!他有兩隻長長的耳朵,裡面是粉紅色的毛,外面是白色的毛。它的嘴巴像人字形,是一張三瓣嘴。有一點點氣味它都能聞到。最特別的是它的四條腿,前兩條短,后兩條長,跑起步來非常快,如同一支離玄的箭,我都跑不過它呢!

  雪兒平時最喜歡吃蔬菜和胡蘿蔔,記得有一次我忘記給它東西吃,我走到哪,那就跟我到哪,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的”直到我給了它一根胡蘿蔔,它叼着就跑。

  雪兒還很機靈,有一次,我帶着小白去公園玩,我撿到一根樹枝,順手扔到草叢中,我就對小白說“小白快把樹枝撿回來吧!”只見小白飛快地跑到草叢中,把樹枝撿回來,嘴巴還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快快給我獎勵吧”

  雪兒不僅機靈,還很善解人意。有一天,吃完晚飯,我聽到我的朋友在樓下叫我出去玩,我準備穿鞋時,卻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一支,我還以為是爸爸不讓我去玩,故意藏我的鞋呢,我問爸爸:”爸爸你有沒有藏我的鞋?“爸爸做了很無奈的表情,不是他拿的,這下我可着急了大哭起來,於是全家人都幫我找鞋子,找了很久都沒找到,這時小白才慢吞吞地從窩裡鑽來,嘴裡叼着我的鞋,把我們全家人逗得開懷大笑。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兔。

  六年級:卡布奇諾式愛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