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3個月大了,跟我一樣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我非常喜歡它。 

  小白兔有着雪白雪白的絨毛,長長的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靈敏的鼻子,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和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可愛極了! 

  一天,正看着小白兔吃東西,像一個沒牙的老太婆似的動着嘴巴。突然,我驚奇地發現小白兔只四顆牙齒,上下各兩顆門牙,它就用這四顆牙齒咀嚼食物。小白兔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了,只要你拿出新鮮青菜,它遠遠地就能聞到香味,一蹦一跳地過來迎接,把青菜放在它的嘴邊,它就吧嗒吧嗒地吃起來。吃完后還用它那雙紅寶石似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青菜真好吃,我還想吃。”讓你不得不再給它來點。

  我都喜歡跟小白兔聊天,我常常跟它講心事,老師表揚我了;我上課舉手了;小白兔總是趴在我身旁認真地聽着,邊聽邊點頭

  可愛的小白兔,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永遠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