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茂盛的紅葉森林裡,有一隻小白兔,他是媽媽的獨生子,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生怕磕着碰着,就連覓食也是媽媽干,整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漸漸地小白兔學壞了,學會指責媽媽,甚至頑皮淘氣,不是撞壞了小鹿姐姐心愛的花瓶,就是偷大象爺爺種的蘋果,幾乎每天都要闖禍,但為了自己唯一的孩子,兔媽媽自己包攬了下來。小兔並不知道自己闖了禍,依舊我行我素。終於,有一天,小白兔知道媽媽的辛苦以及自己的過錯。

  那天,媽媽出去覓食了,叫小白兔乖乖等待在家裡,可小白兔那管那麼多,媽媽講的話統統左耳進右耳出,一溜煙跑出了家門口與小馬小鴨玩起了踢球,越踢越起勁,一不小心豬媽媽窗前的玻璃,小馬和小鴨嚇得尋路而逃,小白兔嚇呆了,傻傻地怔在那裡,豬媽媽生氣極了,大步走出房子,嚴厲地說:“是那個小兔崽子打碎了我的玻璃。”小兔想逃可是來不及了,被憤怒的豬媽媽打了一頓,還被罰重新換一塊玻璃,小白兔為了不受罵答應了給豬媽媽安玻璃,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怎麼都裝不上新玻璃,最後,還是小羊幫了他一把,終於換好了,小白兔喘着粗氣擦着頭上的汗,頓時,他一切都明白了,原來媽媽每次都是這樣幸苦地幫自己“圓場”,小白兔後悔極了,跑回家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媽,我在也不闖禍了,我要成為一隻好兔子。”媽媽欣慰地笑了。

  小白兔天天幫媽媽幹活,成了森林裡的“勤勞模範”,他的行為影響身邊的小夥伴,紅葉森林變成了團結友愛的象徵。

  賀老師點評:你的童話在你的心裡,也在你的筆里。你的童話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精彩故事,這就是一個吧?老師好喜歡!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五年級

  西崖底小學

  趙芳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