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們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菜葉子和包穀。

  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耳朵背後也是紅色的,也跟眼睛一樣儘是血管。它們是蹦着走的。剛生下來的小白兔就像小絨球似的可愛。它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一動不動的,而且又不叫。四隻可愛的小腿白白的,但是到了晚上,四隻小腿就髒得不得了。

  每當我帶它出去散步的時候。它總是蹦一會兒玩一會兒,當看見草的時候呢?就不一樣了,它就呆在那裡吃,大概是一個小時吧?它什麼葉子或草都要吃,連茉莉花的葉子和牽牛花都要吃。我們家有一盆茉莉花,它們看見了就把前兩隻腿搭在茉莉花的枝幹上,就開始吃葉子了。還有一個動作就是像馬昂起頭似的那的樣看東西。它還會爬樓梯,先把兩隻前腿搭在樓梯上,然後一躍兩隻後腿就上去了。

  小白兔的毛是白色的。長大的白兔宰殺了,皮子可以拿來做手套,用手摸着暖洋洋的,非常舒服。

  這逗人樂的小白兔,活着可愛;宰殺了,它的皮毛也可愛!

  三年級:帥哥鵬鵬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