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買回來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的毛像雲一樣,遠遠的腦袋像個大西瓜,兩顆紅寶石的眼睛像玻璃珠一樣,腦袋上面有兩隻長長的耳朵,好像是收集聲音,鼻子圓圓的,它有四隻腳,前面兩隻是趴着地,後面兩隻分開,但跟前兩隻一樣,也是趴着地,肚子是向下垂的,它還有一隻小小的尾巴。 

  我發現這隻小白兔看起來很聰明,所以我給它取名叫聰聰。 

  聰聰很貪玩,總是拿着一個皮球和我的玩具和來玩,像個小孩子似的。 

  有一次,聰聰又要玩了,但是聰聰那的不是小皮球也不是我的文具盒,而是玩具槍。一邊向著打過來,一邊想來打過來,突然,聰聰把玩具槍對這姐姐小時和的芭比娃娃,按了一下開關鍵,槍就想起了一首音樂,好像在說,我勝利了。 

  聰聰不但貪吃,而且貪玩。 

  有一次,我買來了好幾根胡蘿蔔,準備下飯用,這時,聰聰便跑過來跟我要,我便拿了一根胡蘿蔔跟它。他大可大可的吃,好像是怕別人把它的美食搶走了。 

  我喜歡爸爸買回來的小白兔,他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